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千頭萬緒的期中考---趕你的小羚羊

    期中考的前一天晚上,開始輸入資料進入我的記憶體,誰知我的記憶體早就滿了(很久沒升級了,可能只有一KB吧)。隔天只好有壯士一去不復返出,師未表身先死的覺悟,一路到學校我真是如履薄冰阿,一到校,就定位,拿到考卷,看到題目,我的記憶體也跟著燒去了,跟著我旁邊古同學的記憶體也跟著燒去了,我們互相看了一眼,這時我深刻感受到甚麼叫患難見真情阿。這時老師好像也聞到燒焦味,本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精神,老師馬上幫我們外接一個擴充硬碟,才終於能據續完成,這時眼淚,鼻涕以傻傻分不清楚了。考完試走在路上後,我懷著複雜的心情。心想..............................................................................................................................................................
.....................................................................................................................................................................................................


趕你的小羚羊阿,終於考完了,該好好玩一下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