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Pccu living space 2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之前跟著朋友去參加他們朋友的晚餐(管我屁事阿)
這次地點超高級的!在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五星級大飯店捏!
由於他們隔天都還是有事,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有住宿(而且每個晚餐都喝得醉茫茫 不住恐怕也太勉強)
而我也是有受到邀請住宿的勒(我山上就有家了)可是龜毛的我因為不想跟不熟的人共處一室一晚畢竟真的太彆扭不自在,而且溫泉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很稀罕的活動所以就選了不住宿
到了那邊參觀之後才發現 還真是高級的房間(我後悔了)
雖然房間小小的,單人床也超小,但是整齊舒適乾淨
而且訂的是溫泉房 所以不用去大眾池跟大家脫光光一起泡澡!好愜意喔!
聽到還有空房我內心的小天平不禁擺盪起來盤算一下,最後,回家的那端獲勝
只能說想回家的原因就是因為在那邊沒有電腦用...
沒辦法阿(攤手)電視有沒什麼好看的,泡湯泡太久會腦充血昏迷吧
而且晚餐吃超飽的,再等消化的時間恐怕我就對著電視昏迷,直接跟溫泉說掰掰
雖然家中木板床比不上飯店軟綿綿,但是在家我就可以任意睡到中午
下次再找朋友一起去吧~

如果我不是讀文化,我就留下來住了


如果我不是讀文化,我就留下來泡了

如果我不是讀文化,我就......坐一下應該可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