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Pccu transportation 3



腳踏車這種東西只有我還在大學年輕時才會去碰的東西,之前的陽明山之旅很讓人難忘--騎單車之日~先是大家騎錯路~不知道要到哪去~帶路人也不知道那是哪裡
之後又胡亂走終於走到了應該是冷水坑的地方吧~不過我們的目的地是擎天崗~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
而且也把冷水坑誤認為擎天崗了~之後我們就停車下來~吃著我們在文化大學附近買的麥當勞~(我那時才大一而已)
之後我跟他們就想說騎去看夜景~結果我們才騎沒多久~他為了要先讓我們後面那台車先過~
不小心騎到旁邊劃線的地方~我們就....雷殘了~不過我們的時速不到20吧~
所以我都沒事~(應該啦~只是左腳有點痛而已)~可是別人一堆的擦傷~手肘、左右的膝蓋都有~好可憐~
而且據說~我們雷殘的時候~我是飛起來的~而且我在落地的時候是笑著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ㄝ~
之後去文化後山據說叫情人坡的地方吹著很冷的風~不過那時陽明山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很美~~(看久就沒甚麼了)
我們在那裡聊了很久的天~~~~整體來說~還不錯~~下次大家一起去~~呵呵呵~這樣一定會很好玩~(我發誓再也不騎腳踏車了!累死人了)

我們輸了!這小孩將來就是自由車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