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Pccu transportation 1

在文化第一交通工具莫過於就是汽車啦,三不五時下個雨,不然就吹狂風,汽車這時就就有如溫軟母親的手緊緊的把你給包起來,保護你,照顧你(世上只有車子好!有車子的孩子像個寶!真是好歌阿)不過世上就是這樣有好就有壞!有次我把母親給停好時,你知的嘛陽明山車位本來就少!我想說停一下就出來(被拖的人都是這種理由)才過沒多久我走了出來!@_@發現我母親(我的藍寶堅尼阿)不見了!現場遺留了一推阿拉伯數字,最後我就要用四位小朋友去換我母親回來,所以過沒多久我就把我的車寄回家了,不然再這樣下去我就不如買車位算了!

這是我的藍寶堅尼


如果我真有一台的話!我就不用在文化讀書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